韓國瑜當選後隔天就不去上班了?汪潔民拿1事酸:有失國際禮儀
韓國瑜(左)當選立法院長的隔天卻未現身立法院上班,引發外界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第11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落幕,確定由國民黨韓國瑜及江啟臣接任新任立法院長、副院長。不過,在當選立法院長的隔天韓國瑜卻未現身立法院上班,對此韓辦則是回應,昨(2)日以安排院外拜會行程為主,屬私人安排未便公開。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批評:「韓國瑜上班第一天就懶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稱「院長辦公室還在整理」 她曬照片酸:不想上班總有100個理由


韓國瑜當選後隔天就不去上班了?汪潔民直指1點:有失國際禮儀
林楚茵指出游錫堃(如圖)早就清空院長辦公室,並轉移到青島會館,怒酸韓國瑜「不想上班還亂掰」。(圖/取自林楚茵臉書)

韓辦發出聲明指出搬遷準備尚未就緒,目前院長辦公室尚在整理籌備,但這個說法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並不買單,林楚茵貼出一張照片指出游錫堃早就清空院長辦公室並轉移到青島會館,怒酸韓國瑜「不想上班還亂掰」。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呂家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辦公室前天清空,等於說韓國瑜的幕僚一定有進駐辦公室了,不管是他的辦公室位子或是其他部分一定都在整理,所以回覆各國賀電和進駐辦公室等,都是遲早的事」。

韓國瑜當選後隔天就不去上班了?汪潔民直指1點:有失國際禮儀
汪潔民批評韓國瑜上班第一天就偷懶,沒有回應各國祝賀,有失國際禮儀。(圖/民視新聞)

現任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在推特(X)上恭喜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院長。針對相關議題,汪潔民表示:「辦公室清空就是清空了,即便後面櫃子沒有東西韓國瑜還是應該到辦公室,開始回應各國議長,因為各國議長已經跟他祝賀了,他當選的第一天就應該讓大家可以找到他,捷克的議長已經祝賀韓國瑜了,他回了沒?這是現實的問題,國民黨要承擔的問題,游錫堃已經把國會外交用這麼好了,韓國瑜上班第一天就懶惰,他沒辦法回應各國的祝賀,這樣就是失去國際禮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擬邀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 洪孟楷:確實萬中選一、合適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