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捲入合資糾紛 陶晶瑩喊「不要逼我」往死裡打:握有很多合夥人證據
捲入合資糾紛 陶晶瑩喊「別逼我」往死裡打:握有很多合夥人證據。(圖/取自陶晶瑩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和演員老公李李仁經營的「辣杯杯」與合夥人劉吉仁發生爭端,引發訴訟案件。今早,陶晶瑩透過臉書上分享了一張賀年圖,暗示「小人退散、衰運遠離」。有網友分享劉吉仁聲明,陶晶瑩則說「很多受害者來找我,還有很多證據,我只是不想往死裡打⋯不要逼我⋯」有粉絲力挺:「我覺得你應該要往死裡打才對,因為他們也是翻臉不認人啊!!」陶晶瑩回應:「好。」

更多新聞: 自創品牌「辣杯杯」 恐面臨查封 陶晶瑩不忍了!火大嗆:惡人先告狀

今天早上,陶晶瑩分享了一張由人工智慧生成的賀年圖,她在發文中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事業成功,財源廣進,戀情甜蜜蜜,同時表達希望小人退散、衰運遠離。

一位網友轉發了劉姓合夥人的聲明,並詢問真相,問道:「誰說的是真的?」陶晶瑩坦然回應:「很多受害者都找過我,而且有許多證據,我只是不想卷入毫無意義的爭執⋯不要逼我⋯」。另一位網友接著表示:「桃子姐,我覺得你應該堅持爭取真相,因為他們也是翻臉不認人啊!」陶晶瑩堅定回應說:「好。」


快新聞/捲入合資糾紛 陶晶瑩喊「不要逼我」往死裡打:握有很多合夥人證據
陶晶瑩回覆網友轉貼的劉吉仁聲明(圖/取自陶晶瑩臉書)



更多新聞: 「辣杯杯」欠貨款恐遭查封 陶晶瑩提告股東掏空公司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