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直衝「辣杯杯合夥人」臉書開嗆!火爆對話曝她喊:我有很多證據
陶晶瑩日前經營副業鬧出糾紛,對於自己敗訴,她強鰾自己會上訴,也到對方臉書留言,直言自己還有很多證據。(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陶晶瑩過先前和老公李李仁共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不過,近期傳出兩人和劉姓合夥人鬧翻,雙方對簿公堂後,法院判陶晶瑩公司敗訴,必須賠償逾300萬元。對此,陶晶瑩強調會持續上訴,針對劉姓合夥人在臉書上發出的4點聲明,她也直接到對方臉書留言,直言自己還有很多證據。

更多新聞: 「辣杯杯」欠貨款恐遭查封 陶晶瑩提告股東掏空公司敗訴

劉男先前在臉書列出4點聲明,指出自己只是一位企業的經營者,沒有帶輿論風向的能力,他認為商業上遇到紛爭,除了溝通協調外,自己能夠倚靠就是法律;相信很多人都有合夥經歷,可能有些不好的經驗,他不諱言藝人不應該因為擁有媒體話語權,僅陳述部分而無視商業道理和法律公理。對此,陶晶瑩也到劉男臉書下方回應,直言「我還有很多證據。」

陶晶瑩直衝「辣杯杯合夥人」臉書開嗆!火爆對話曝她喊:我有很多證據
針對劉姓合夥人聲明,陶晶瑩也直接在對方臉書留言。(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指出:「我還有很多證據,大家要看嗎?我要給大家看的是別人告劉先生的案件,有興趣嗎?」並進一步說:「我會擇日公布劉先生更多的紀錄,不會在我的臉書、因為又要被說用藝人光環,那就在劉先生臉書上分享吧,利用劉先生的光環。」

更多新聞: 陶晶瑩副業爭議喊冤「被朋友先賺一手」!陳沂麻辣開嗆:沒品的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