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23歲拳擊手「賽中4次被擊倒」頭部重創昏迷 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日本拳擊手穴口一輝。(圖/取自穴口一輝Instagram)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

23歲的日本拳擊手穴口一輝在職業生涯中取得7場比賽,其中6場獲勝(2次KO)。 唯一一次敗績發生在2023年12月,當時他挑戰衛冕冠軍堤聖哉,在比賽中遭到4次擊倒。 賽後,穴口一輝陷入昏迷,經過緊急送醫及開顱手術,但一個月後不幸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醉男騎腳踏車撞機車 女騎士遭後車撞上不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穴口一輝於2023年12月26日在東京有明競技場參加雛量級拳擊冠軍賽,與當時的冠軍堤聖哉對戰。 儘管在其他回合中領先,但在第4、7、9、10回合遭到4次擊倒,頭部多次受到重創,最終輸給了堤聖哉。

穴口一輝所屬的健身房於本月3日公佈了他的離世消息,他在日本時間2日傍晚5時38分離世,年僅23歲。 健身房表示「穴口,謝謝你至今為止所做的一切,你做得很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新營命案!20歲男遭丟包醫院不治 疑詐騙集團黑吃黑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