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機加酒萬元就搞定?她揭越南4天4夜總花費 網驚呼:真的很超值
YouTuber Haven近期到越南旅遊時,挑戰只用新台幣一萬元玩4天4夜,實際支出公開後,讓網友驚訝表示「真的很超值」。(圖/翻攝「我是Haven」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農曆春節將到,許多民眾趁著連假安排出國旅行,不過旅遊旺季出遊,所需的費用可是會非常驚人。為此經常介紹旅遊資訊的YouTuber Haven近期分享,日前到越南胡志明市旅遊,挑戰所有花費都在新台幣一萬元內搞定,雖然最後超支約5百元,但4天4夜的行程卻只花了1萬多元,仍是讓網友驚呼「真的很超值」。

更多新聞: 評比彰化7間店!肉圓加「特製花生醬」超冷門 他滿足讚:多一個層次

含機加酒萬元就搞定?她揭越南四天四夜總花費 網驚呼:真的很超值
Haven入住的房間便宜但隔音不佳,有潮濕的霉味且水壓也不穩。(圖/翻攝「我是Haven」YouTube)
此次一抵達越南,Haven前往景點酒吧一條街,嚐一份越南盾9萬9千元(約新台幣125元)的綜合米粉,入住的旅館則是雙人房型,4晚價格為新台幣2561元,雖然隔音不佳、有潮濕的霉味且水壓也不穩,但便宜價格還是非常具有優勢。另外Haven還體驗了1小時越南盾38萬元(約新台幣480元)的全身精油按摩,以及知名的越式洗髮服務,價格則是越南盾70萬元(約新台幣890元)。
含機加酒萬元就搞定?她揭越南四天四夜總花費 網驚呼:真的很超值
Haven此次的總花費為1萬561元,包含來回機票新台幣5293元及住宿新台幣1280元等。(圖/翻攝「我是Haven」YouTube)
最後Haven總結4天4夜的花費有,來回機票新台幣5293元,住宿新台幣1280元、交通越南盾17萬4千元(約新台幣224元),以及飲食越南盾132萬3500元(約新台幣1706元),總金額為新台幣1萬561元,雖然超出預期的一萬元,但這支出還是讓網友驚訝表示「真的很超值」、「最後金額超出一點點,其實應該算成功挑戰了」、「太豐富了!這個價錢出國好划算~~~~」。




更多新聞: 創台灣空前紀錄!侯怡君洞洞裝「裡面都沒穿」 滾400斤巨球當活人不倒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