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國網球好手丘里奇非受迫性失誤摔拍發洩 法國南部公開賽火爆鏡頭全都錄
丘里奇在法國南部公開賽決賽中暴怒摔拍。(圖/截圖自美聯社)

體育中心/蔡晴景、楊淨報導

網球場上出現火爆鏡頭,法國南部公開賽決賽中,丘里奇(Borna Coric)因為不滿自己的表現,在場上情緒失控摔拍,他在盛怒之下將球拍砸個稀巴爛,最終鏖戰三盤先盛後衰,不敵哈薩克好手巴伯里克(Alexander Bublik),和冠軍擦身而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盤都先破發「吳東霖惜敗世界第17」! 台維斯盃台灣金牌男雙明背水一戰

決賽是高手交鋒,但畫面上方紅色球衣的Coric發生反拍出界非受迫性失誤,出包的是自己,遭殃的卻是球拍。

他盛怒之下把球拍砸個稀巴爛,全場譁然出現噓聲,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Coric暴怒摔拍插曲出現在第一盤1-4落後之際,想不到這個舉動竟然讓他成功拐氣,在接下來六局中贏了五局,以7-5成功逆轉首開紀錄,但這場法國南部公開賽冠軍戰,第二盤過後再次峰迴路轉。

世界排名第23的哈薩克好手Bublik,全場打出高達8成的一發得分率,後兩盤6-2、6-3倒吃甘蔗,最終鏖戰三盤上演大逆轉,苦戰封王。

這是Bublik繼2022年後第二次在法國南部公開賽奪冠,也是生涯第四座ATP巡迴賽冠軍頭銜。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雙冠寫澳網24年紀錄!手捧「超巨1物」哀嘆: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