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2000萬超級紅包 第一個頭獎彰化花壇刮出
台彩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第一個2000萬元頭獎,在彰化縣花壇鄉一家彩券行開出。(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台彩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第一個2000萬元頭獎,在彰化縣花壇鄉一家彩券行開出,幸運得主,是一名婦人,第一次買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彩券,就幸運中了2000萬元。

更多新聞: 5年前嗆韓國瑜是笑話!館長喊「他當院長我爽」態度轉彎⋯網諷:可憐吶

彩券行門口,慶賀的鞭炮聲不斷。吸引很多客人也來買彩券,希望能沾沾喜氣、幸運中獎。


台彩2000萬超級紅包 第一個頭獎彰化花壇刮出
刮中兩千萬頭獎的,是彰化一名婦人,第一次買兩千元的彩券,就刮中頭獎。(圖/民視新聞。)


老闆表示,他的彩券行,今年元旦才開張,沒想到就開出第一個2000萬元頭獎,而幸運得主,是彰化一名生肖屬龍的婦人,獎金打算拿去買房。


台彩2000萬超級紅包 第一個頭獎彰化花壇刮出
彩券行的櫃台,擺放一隻金蟾蜍,今年元旦才開幕,就開出兩千萬元的頭獎。(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票沾印泥被認定無效 陳昭姿嗆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