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整形外科忘年會「辣妹開高衩抖臀熱舞」 真實身分曝光
北榮整形外科忘年會「辣妹開高衩抖臀熱舞」是李進良請的。(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生活中心/葉為襄、李奕翰 台北報導

網路最近流傳一隻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的影片,裡頭八名身材高挑的辣妹,穿著開高衩又露背的表演服,勁歌熱舞,畫面一曝光,網友PO直說,榮總護理師實在太厲害了,但現在這些辣妹的身分,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廣達、華碩、鴻海等邀約破200場 「告五人」榮登尾牙人氣王

穿著開高衩表演服,露出性感美背,和過人長腿,在舞台上大秀一字馬,劈腿、甩髮、狂抖屁股,讓現場觀眾鼻血差點噴出來。

北榮整形外科忘年會「辣妹開高衩抖臀熱舞」 真實身分曝光
北榮整形外科忘年會「辣妹開高衩抖臀熱舞」是李進良請的。(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

台下民眾紛紛舉起手機錄影,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後面寫著台北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有網友說,護理師怎麼有時間練舞,還有人說,這真的是護理師,真想立刻去掛號,事後,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表示,這幾天常被問到,不勝其擾,透漏這幾位是舞團Luxigirls成員,是整形外科院長李進良支持的團隊,整形外科名醫李進良說,Luxy Girls這一次應該是代表著這一種精神,然後代替我回饋給訓練我的台北榮總,其實我們有很多套服裝甚至在球場的啦啦隊一字馬,那時候的穿著都更加的美式跟清涼,但是我們有考量台北榮總,它畢竟是一個醫療的團隊,所以我們是採取比較高雅的一個穿著方式。

北榮整形外科忘年會「辣妹開高衩抖臀熱舞」 真實身分曝光
北榮整形外科忘年會「辣妹開高衩抖臀熱舞」是李進良請的。(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李進良出面解釋,自己是從北榮整形外科出身,每年都會已回娘家心情出席忘年會,這回請來自己砸重金打造的舞團LuxyGirls。但也強調當天上在場的人沒有不舒服,更沒有踰矩動作,只是單純慰勞辛苦同仁,民視新聞街訪民眾,有年輕的男性民眾說,自己很喜歡看這種表演,年輕的女性則認為,慰勞自己的眼睛也不錯,還有中年男性民眾說,不太喜歡,他覺得請歌星唱歌就好了。

主打美式風格的LuxyGirls,是職籃啦啦隊,隊長就是知名藝人舒子晨,去年還擔任黃明志演唱會舞團,登上小巨蛋表演,這回到整形外科忘年會表演,精湛的演出,也成為大家的討論話題。

更多新聞: 尾牙才唱2句…超兇網美「秒賺1.5萬紅包」!她曝內幕:行情堪比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