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想到北海岸吃肉粽 3人乘車疑過彎「不慎連人帶車」翻落邊坡
桃園有女子,深夜載朋友要到新北石門吃肉粽,疑似不熟路況,摔下路旁邊坡。(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真的這麼好吃嗎?周一凌晨十二點左右,一名范姓女駕駛載著朋友,從桃園開車要到新北石門吃肉粽,途中行經基隆安樂北濱安中橋時,疑似不熟路況,轉彎不慎失控,整輛車,連人帶車摔落山坡,救難人員獲報到場救援,順利將車上三人平安救出。詳細的肇事原因,待釐清。

更多新聞: 5人夜遊北海岸買石門肉粽 打滑失控自撞全送醫!

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卡在芒草堆中,一動也不動,駕駛及乘客都還受困在裡頭,救難人員獲報趕緊到場救援。救難人員穿裝備,爬梯子下邊坡,準備將受困車上的民眾救出。

半夜想到北海岸吃肉粽 3人乘車疑過彎「不慎連人帶車」翻落邊坡
救難人員下邊坡,準備進行救援。(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周一凌晨十二點左右,一名范姓女駕駛,載著兩名友人,開車行經基隆安樂北濱安中橋,疑似不熟路況,轉彎不慎失控,整輛車,連人帶車摔落山坡。范姓駕駛:「就過彎的時候,就失控了,就打滑。」

半夜想到北海岸吃肉粽 3人乘車疑過彎「不慎連人帶車」翻落邊坡
救難人員順利將受困民眾救出。(圖/民視新聞)

女駕駛透漏朋友想吃肉粽,商量後,從桃園出發要到新北石門,沒想到發生意外,撞擊力道之大,水泥護欄整個被撞毀,還好有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車子才沒有繼續滑落。基隆消防局安樂分隊小隊長葉世雄:「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翻落到邊坡底下,大概離道路有五公尺的距離,車上的三名患者都意識清楚,輕微的受傷,後續兩名患者由我們,中山還有安樂分隊的救護車,送往醫院救診。」經酒測,駕駛沒有酒駕,但一行人,最後肉粽沒吃到,還被送到醫院,代價還真的不小!



更多新聞: 「新北第一粽」睽違3年再登場 百斤大肉粽塞滿花蟹、蝦子、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