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尾牙沒年終發8千禮券  韓國瑜率立委大合唱
國民黨舉辦尾牙,韓國瑜、朱立倫和立委們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圖/政治佳樺)

政治中心/李佳樺、吳培嘉 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國民黨依照去年模式,在黨中央舉辦尾牙活動,黨主席朱立倫自掏腰包,叫外燴好料,包括龍蝦烏魚子都有。雖然因為財政困難,國民黨已經連續七年,都發不出年終,但還是延續"發紅包"的傳統,每個人有8千塊禮券。韓院長更帶領立委們,一起大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感謝黨工過去一年的辛苦。

更多新聞: 藍、綠、白春聯大PK! 總統府春聯印有「前後任總統」 32萬份搶翻

歌曲"我們都是一家人":「團結起來,相親相愛,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國民黨尾牙沒年終發8千禮券  韓國瑜率立委大合唱
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舉辦尾牙,連續七年沒發年終。(圖/政治佳樺)

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率領國民黨立委們,在台上一同歡唱,高歌我們都是一家人。黨主席朱立倫站正中間和大家一起同樂。國民黨的年終尾牙,循去年模式,在中央黨部12樓舉辦,黨主席朱立倫自掏腰包叫外燴好料,席開20幾桌,龍蝦烏魚子通通都有,要慰勞黨工們的辛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國民黨當然大家都知道,自從被民進黨清算之後,我們是在最辛苦的環境之下,大家不斷努力不斷成長,我們靠得不是我們黨產,靠得不是有形的資源,而是大家那份團結的心跟意志力,來堅持到底,我要特別謝謝大家,院長等下還會有特別的院長獎,要給大家加碼的院長獎,有沒有很開心啊。」

國民黨尾牙沒年終發8千禮券  韓國瑜率立委大合唱
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舉辦尾牙,連續七年沒發年終。(圖/政治佳樺)

不只韓國瑜、江啟臣、黨團總召傅崐萁、書記長洪孟楷都提供獎項,立委徐巧芯、陳玉珍等人現場也加碼紅包抽獎。韓院長也很有誠意,逐桌敬酒打招呼。

立法院長韓國瑜:「來這裡就是一句感謝,謝謝各位過去一年輔選,非常認真努力,我相信廣大民心,還是希望能夠振作,強而有利代表人民希望的國民黨,然後非常非常強烈存在。」

韓國瑜精神喊話。國民黨自2016年全面在野後,黨產遭凍結,財務十分窘迫,已經連續七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今年同樣是以發放禮券的方式,雖然加碼每人可以領到8千元的禮券紅包,但恐怕還是得省著花簡單過新年。

更多新聞: 黨中央將與立院黨團密切合作 朱欲鞏固領導權拚主席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