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媽團抵台!機場辣秀「9頭身模特身材」 網驚喊:這不是阿珠媽
南韓女團「Fanatics」成員尹到怡,近日迎接媽媽和其好友來台,沒想到年屆熟齡的大媽團,竟全都是模特兒身材的美魔女,讓網友們驚豔。(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少年屆熟齡的女性,靠著後天運動和保養,即便年齡不再年輕、生過孩子等,仍舊維持著與年輕女子不相上下的肌膚、身材,令人為之驚豔。在台灣生活的南韓女團「Fanatics」成員尹到怡,日前分享邀請自己母親和母親的好友們,來台旅遊的影片,沒想到到怡在機場接機時,畫面中出現的並非想像中的南韓大媽,而是一個個擁有火辣身材、長相亮麗的美魔女們,讓網友驚訝地說:「這不是阿珠媽!」

更多新聞: 台灣遊樂園有瀑布?一日嗨玩無奈濕身 韓妞付出慘痛教訓喊:一定要買雨衣


南韓大媽團抵台!機場辣秀「9頭身模特身材」 網驚喊:這不是阿珠媽
到怡來機場接機,媽媽和阿姨們走出來時,9頭身的模特兒身材加上墨鏡加持,宛如巨星般亮眼。(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 」YouTube)

南韓女團「Fanatics」成員尹到怡,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台灣的生活,近日她的母親帶著好友們來台灣旅遊,身為女兒的到怡還搞笑自稱「到怡旅行社」,為母親大人安排行程並接機,不過雖然到怡說要來接媽媽,但是當班機到達台灣,到怡母親和阿姨們推著行李走出時,卻讓網友們相當驚豔,因為幾位阿姨們,雖然都已是熟女的年紀,但是各個都是9頭身的模特兒身材,不但腰細腿長,皮膚也保養得相當好,戴著墨鏡更是全身充滿星味。

南韓大媽團抵台!機場辣秀「9頭身模特身材」 網驚喊:這不是阿珠媽
到怡透露媽媽的朋友們,過去都是模特兒,不但漂亮連身高都比她高。(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 」YouTube)

經過到怡解釋才知道,原來到怡的媽媽和好友們,過去都是模特兒,所以阿姨們長得都很漂亮,身材也相當好,到怡在影片中也特別帶她們到三重空軍一村,體驗難得的旗袍穿搭,姣好的臉蛋配上9頭身的身材,這團南韓大媽團換好旗袍走出後,無論是氣質、顏值都相當高,吸睛程度破表,連網友都大讚,「天啊,阿姨們未免也都太美了吧,顏值最高的一群」、「原來怡媽是模特,一群美魔女真是亮眼」、「氣質又優雅,如果不說破,就算走在路上,也不會有多少人覺得這是大媽團」。

南韓大媽團抵台!機場辣秀「9頭身模特身材」 網驚喊:這不是阿珠媽
南韓美魔女們的走秀,火辣身材和超高的顏值與氣質,讓不少網友讚賞。(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 」YouTube)


更多新聞: 每到台灣必訪!韓妞體驗「傳統廟宇祈願文化」 大讚:充滿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