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亂入!阿根廷聯賽足球員不踢球改追狗 場邊球迷笑開懷
狗狗亂入足球賽。(圖/翻攝SNTV)

體育中心/張耀中、楊淨報導

阿根廷足球聯賽發生小狗亂入球場的意外事件,由於事發突然,場上球員手忙腳亂加入追捕毛小孩工作,但是幾次嘗試都被小狗逃脫,有趣的畫面,逗得場邊球迷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歸仁體育公園特色遊具場啟用 黃偉哲:結合釋迦主題超好玩

毛小孩在草地上盡情奔馳,但仔細一看,這裡不是公園,而是貨真價實的足球場,場上職業選手,還有數萬名觀眾,全看牠的表演。這是阿根廷足球聯賽,"聖羅倫素"跟"聖菲聯合"的對決,場上0比0戰況激烈,比賽已經來到尾聲,而且時間沒停錶,球員想請小狗離開,但事情沒那麼簡單。

小狗狗一個箭步閃過選手,大伙就這樣停在場上,拿毛小孩完全沒有辦法,最後有球員想要一把抱住,這隻狗狗直接在地上打滾,再次逃脫。毛小孩遲遲不肯離開,但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球迷,似乎很享受這場毛孩意外,看見大名鼎鼎的職業選手,幫忙追狗結果失敗,大家都忍不住笑了出來,最後歷經了4分鐘的狗狗表演,比賽才重新開始。

更多新聞: 里約森巴嘉年華登場 街頭成「巨大派對」吸引大批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