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結束連續13天客場之旅 雷納德豪取36分完美收官
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猛轟36分,率隊客場打出好成績。(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黃崇超、王泰棋報導

NBA快艇隊連續13天的客場之旅,最後一站踢館老鷹,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楊恩(Trae Young)正面交鋒。雷納德今天(6日)豪取全場最高36分技壓楊恩,更在決勝期率隊打出8比2攻勢穩定軍心,最終快艇149比144贏球,客場之旅繳出6勝1敗佳績。

更多新聞: 杜蘭特猛攻全場最高30分無用 快艇背靠背出賽仍大勝太陽

快艇雙星開賽就連線,球賽主播讚道:「哈登找到底角的雷納德來投三分,這球不錯。」雷納德才剛獲選上週西區最佳球員,不只能得分還能找到隊友助攻,不過快艇作客亞特蘭大,上半場打得可不輕鬆,僅和老鷹戰成66比66平手,球賽主播繼續說:「雷納德再次開火,他已經得到12分了。」東西區單週最佳球員正面交鋒,雷納德上半場獨得14分技壓楊恩的6分進帳。


NBA快艇結束連續13天客場之旅 雷納德豪取36分完美收官
NBA單週東西區最佳球員:雷納德、楊恩。(圖/路透社)


易籃過後,可愛的好表現帶動其他隊友,包含快艇太子爺的壓哨三分彈,球賽主播驚呼:「快艇快速導傳到泰斯(Daniel Theis)手上,哇...這球被他給投進了,泰斯擊敗了時間,打進關鍵一擊。」泰斯擊敗進攻計時器,率隊重新要回領先。進入決勝節,雷納德的快樂幫手一個個跳了出來,儘管面對地主窮追猛趕,關鍵時刻,快艇總能找到答案穩定軍心。


NBA快艇結束連續13天客場之旅 雷納德豪取36分完美收官
雷納德此戰投籃手感絕佳,單場貢獻5記三分球。(圖/路透社)


球賽主播提到:「噢,這球被他(雷納德)給投進了,關鍵進球後,現在形成137比130。」近期不斷從可愛變可怕的雷納德,此戰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6分,更在決勝期幫助球隊打出一波8比2攻勢,搭配哈登(James Harden)三分線外展現買犯絕活,雙星合力帶走比賽,球賽主播:「哇嗚!這球也能投得進,這是今晚最佳好球。」


NBA快艇結束連續13天客場之旅 雷納德豪取36分完美收官
哈登三分強打楊恩得手,演出全場最精采一球。(圖/路透社)


哈登貢獻30分10助攻雙十成績,快艇三分火力凶猛,全隊35投21中高達6成命中率,這場飆分大戰,快艇最終149比144擊敗老鷹,用6勝1敗的好成績,為13天客場之旅精彩收官。

更多新聞: NBA/PG「快艇終老」有譜?雷納德先下手「超佛友情價」續3年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