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大神」關鍵拋投鎖定勝局 金州勇士客場逆轉籃網
勇士前鋒Kuminga。(圖/金州勇士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張耀中、郭水城報導

勇士今天客場踢館籃網,靠著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29分,包含比賽末段的關鍵拋投,以109比98逆轉贏球。除了柯瑞之外,近期大爆發的前鋒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是功臣,他這場攻下28分,最近10場比賽場均高達24.9分,取代了浪花兄弟組合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成為勇士的第二得分主力。

更多新聞: Brunson攻40分率尼克逆轉溜馬 Reaves挺身而出力退塞爾提克

球賽主播:「柯瑞傳給格林禁區庫明加。」勇士前鋒Jonathan Kuminga,本季進化覺醒,他跟Stephen Curry,聯手為比賽收官。球賽主播:「柯瑞拋出去進球了還有犯規。」比賽只剩一分多鐘,Curry關鍵拋投,讓勇士拿到雙位數領先鎖定勝利,這場比賽咖哩大神攻下29分,至於Kuminga近期取代Klay Thompson,成為勇士的第二得分點,這一戰再拿28分,最近10場比賽,場均高達24.9分。

球賽主播:「史密斯走中間空拋灌籃。」這戰主場的籃網,開賽氣勢非常好,中鋒Nic Claxton,頻頻接獲助攻爆扣籃框,打完半場還以49比43領先勇士6分。不過勇士這邊,第三節立刻打出32比21的單節比數逆轉戰局,第四節末段,再把關門任務交給Curry,終場109比98贏球演出逆轉勝。勇士贏球後22勝25敗,排名西區第12,持續挑戰5成勝率跟第10名季後賽晉級線。


更多新聞: NBA/史上最強神射手!柯瑞本季3分球數狠甩第二名 有望挑戰生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