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彈鋼琴! 吊掛10公尺高空頂6度低溫展琴藝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瑞士一名鋼琴家,昨天(2月5日)在德國慕尼黑表演「空中彈鋼琴」,整個人垂直吊掛在10公尺高空,展現琴藝,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更多新聞: 習近平「搞爛經濟」中國鬼城遍地!豪奢海景社區「入夜陰森景象」曝光

優美旋律流瀉而出,仔細一看,這架鋼琴竟然是垂直懸掛在半空中。

瑞士鋼琴演奏家羅切多次挑戰空中彈琴,這次在德國慕尼黑演出,用吊臂拉到離地10公尺,還頂著清晨攝氏6度低溫,以配合表演曲目「冬至」。空中彈鋼琴! 吊掛10公尺高空頂6度低溫展琴藝鋼琴家從天黑一路彈到天亮,下方還有一票死忠的樂迷,裹著厚外套和毛毯全神聆聽,絲毫不畏寒風。

聽眾:「難以置信可以這樣彈琴,尤其風這麼大氣氛真的很棒。」空中彈鋼琴! 吊掛10公尺高空頂6度低溫展琴藝空中鋼琴家:「我會在戶外有時在極端天氣條件下,有很多風、冰、下雪和下雨,都能促使我進一步改造我的作品。」

在大自然的催化下,悠揚樂音每天都有不同表情。鋼琴家計畫,從冬至到夏至,每天日出之前進行演奏,連續182天,帶給世人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瓜地馬拉外長:考慮與中國發展貿易 但維持與台灣現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