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怒停「停車場入口」 車主出面:有購買月票 但沒停車位
桃園有車主直接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處,後面駕駛全都被擋住。(圖/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真的不是整人節目!日前有民眾拍下,桃園國豐五街一處停車場,有輛自小客車,停在停車場入口,導致後方要進場車輛,根本沒辦法進場,報警處理,車主出面,理直氣壯表示自己有購買月票,沒位置當然這樣停。警方則表示,停車場是私人土地,只能勸導無法開罰。

更多新聞: 民怨沸騰! 警車幫市長送禮 紅線違停免受罰 

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停在停車場入口,一動也不動,後面想要進場的民眾被擋住,看傻了眼,氣的把誇張行徑錄下來,PO上網。貼文民眾表示,這名直接把車停在停車場入口的車主,已經不是頭一次,還仗著自己有購買月票,只要停車場內停滿車,就會大喇喇地把車停在入口處。不過上網查停車場的月租規定:明文寫下,月租車主並不保留車位,可以接受再購買!

轎車怒停「停車場入口」 車主出面:有購買月票 但沒停車位
民眾貼網控訴,有人把車子直接停在停車場入口。(圖/民視新聞)

民眾:「不可以吧!入口怎麼可以停車。」記者:「他說他是租月的。」民眾:「不一樣,出入口本來就不可以擋住,出入口擋住人家要怎麼進出,那是基本的道德吧!」桃園國豐五街這處停車場,鄰近戶政事務所,加上附近道路畫滿紅線,無法停車,所以附近停車場位置常一位難求,導致這名月租民眾買了月票後沒位置停,出此下策停在入口,不過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警方也只能勸導,無法開罰。

轎車怒停「停車場入口」 車主出面:有購買月票 但沒停車位
停車場管理規定。(圖/民視新聞)

桃園龍安所副所長 王際華:「該地點為民間停車場,非屬道路範圍,員警到場有進行勸導,呼籲民眾不要貪圖自己方便,妨礙其他車輛出入,並請管理單位加強協調管理。」停車場的管理單位,可得好好規劃,要怎麼解決月租民眾,以及臨停民眾的停車問題。



更多新聞: 違停不爽?醉男持安全帽砸鄰居保時捷 嗆聲:快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