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不爽?醉男持安全帽砸鄰居保時捷 嗆聲:快告我
疑似不滿車子違停社區,醉男怒保時捷。(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洪國凱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髮型設計師,平常都會把保時捷停在自家社區,沒想到,27號凌晨,自己的愛車被喝醉的鄰居,持安全帽砸毀擋風玻璃跟後照鏡,更誇張的是,警方到場後,醉男還挑釁說,自己砸得很開心,歡迎對方來告,但對方為何砸車,設計師懷疑對方認為他違停,才會動手。

更多新聞: 男大街揮舞鐵棍攻擊5路人還砸車 警噴辣椒水壓制

大半夜的,這名男子不睡覺,高舉安全帽猛砸路邊這輛轎車,砸完還高舉雙手,做出勝利手勢,警衛看到,立刻報警和聯繫車主家人,沒想到醉男還反嗆回去。車主父親氣得跟醉男大聲理論,但醉男頻頻嗆聲,還說以後見一次砸一次。

違停不爽?醉男持安全帽砸鄰居保時捷 嗆聲:快告我
醉男半夜拿安全帽砸保時捷。(圖/當事人提供)


看到嫌犯如此霸道,車主家人簡直氣炸,更怒的是對方還繼續挑釁。受害車主黃先生表示,覺得很倒楣,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說對方不斷嗆聲要單挑,一直挑釁,讓大家都很火大。

違停不爽?醉男持安全帽砸鄰居保時捷 嗆聲:快告我
醉男把保時捷擋風玻璃砸裂、後照鏡也斷裂。(圖/當事人提供)

汽車擋風玻璃大面積碎裂,就連後照鏡也打到斷裂。事發在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車主當時把這一輛保時捷,停在社區裡面,卻被其他住戶砸車,他懷疑對方是認為他們違停,才會故意砸車,但車主表示,他停的路邊,例假日都有開放停車。就怕對方繼續找麻煩,也決定提告毀損。


更多新聞: 討嘸3千修車費砸車洩憤 新莊男社維法送辦 再多付6千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