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嗆辣發言引爭議 陳沂遇襲「政治世家」背景曝光
陳沂嗆辣的發言來看,很多網紅、藝人都被她狠狠酸過,因此警方還得擴大釐清案情。(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黃柏榕 台北報導

持續追蹤網紅陳沂遭偷襲案,雖然警方很快抓到凶手,並且依法究辦,但懷疑背後有藏鏡人策劃一切,以陳沂最近嗆辣的發言來看,其實很多網紅、藝人等等,都被她狠狠酸過,因此警方還得擴大釐清案情,陳沂的政治世家背景,也格外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母親相擁、趴桌痛哭 陳沂:施暴者就是針對我而來

在網路上開直播,跟粉絲聊天,網紅陳沂總是討論,時下熱門話題,有法律系背景的陳沂,說話風格直接又嗆辣,吸引不少粉絲。近期也發文酸網紅雪碧,因為雪碧日前提告toyz公然侮辱,前往北檢按鈴控告,陳沂開酸說她要告,直接請律師遞狀就好,跑去按鈴根本就是在作秀,除了與雪碧作對,陳沂上個月底還槓上藝人陶晶瑩夫妻。

網路嗆辣發言引爭議 陳沂遇襲「政治世家」背景曝光
經常惹出爭議的陳沂,先前還針對義務役延長,也不客氣砲轟。(圖/民視新聞)

不只槓上演藝圈,陳沂針對義務役延長,也不客氣砲轟,結果被國防部,一狀告上法院。今年39歲的陳沂,台北大學法律系畢業,成為網紅後,她創立業配公司,每個月收入大約200萬元以上,而她的家人也大有來頭,父親陳俊源、母親陳雪芬,都曾擔任過台北市議員,而父親離婚後,與資深演員陸小芬再婚,成為陳沂的繼母。

網路嗆辣發言引爭議 陳沂遇襲「政治世家」背景曝光
陳沂被無故攻擊,爭議言行被一一起底,網紅圈更是議論紛紛。(圖/翻攝自陳沂YouTube頻道)

這是一語成讖嗎?被人在街頭毆打事件後,這句話就被網友翻了出來,在網路上多次和陳沂互槓的女戰神馮語婷PO文暗酸,長期遭到言語霸凌抹黑,看她被打不會同情,網紅鳳梨也發文,說聞到不祥的氣味,陳沂被無故攻擊,爭議言行被一一起底,網紅圈更是議論紛紛。

更多新聞: 陳沂當街被毆曝「這些人」有嫌疑!鄭家純酸「名單超長」:半小時唸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