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黑吃黑!車手面交80萬遭搶 坦承身分求助檢警收押2人
女車手不甘遭黑吃黑報警抓人。(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陳建華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分局轄區,一月底發生搶案,一名女子說自己被搶了80萬,結果警方突破心防,才發現她是詐騙集團車手,因為取款後錢被拿走才會報警。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一路追到高雄山區,逮捕兩名嫌犯。

更多新聞: 雲林破獲火力強大詐騙集團 警起出4把手槍百餘發子彈


詐團黑吃黑!車手面交80萬遭搶 坦承身分求助檢警收押2人
警方以車追人到高雄山區逮人。(圖/翻攝畫面)


警方帶著兩名嫌犯,走在高雄偏僻的山區道路尋找犯案車輛。兩人就是開著這一輛白色轎車在台中市太平區犯案,上個月底,一名女子報案供稱自己被搶了80萬,警方獲報啟動偵辦,但問女子為什麼身懷鉅款,卻又支吾其詞,最後女子才坦承,自己也是詐騙集團車手,才剛剛跟被害人取款就被搶。


詐團黑吃黑!車手面交80萬遭搶 坦承身分求助檢警收押2人
女車手才剛上工取贓款就被集團黑吃黑。(圖/翻攝畫面)


從事車手卻被集團黑吃黑,女子心有不甘報警,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人,但發現兩名嫌犯,不但懸掛偽造車牌一路開車往南逃,還設下斷點,意圖混淆警方辦案。搶來的80萬呢?嫌犯說全拿去還債一毛不剩,被逮後遭移送收押,而該名女車手被集團黑吃黑,自己不僅沒拿到報酬,還因此揹上刑責,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車手遭遇黑吃黑 嫌冒充警察攔「劫」13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