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車手遭遇黑吃黑 嫌冒充警察攔「劫」130萬元
嫌犯假冒刑警強押車手上車劫詐欺贓款130萬。(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李柏瑾、邱俊超台中苗栗報導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黑吃黑,其中兩名嫌犯還假冒刑警,強押車手上車,劫走贓款130萬,還將車手丟包在彰化花壇。車手發現不對勁氣得報警,警方南下抓人,逮捕主嫌共四人,查扣假冒刑警的背心、便帽以及槍枝、贓款等證物,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好棒Bump抓車手企畫 驚! 中市警局公佈未成年數字



詐騙集團車手遭遇黑吃黑 嫌冒充警察攔「劫」130萬元
主嫌車手頭策畫黑吃黑劫130萬 遭警方逮捕壓制。(圖/翻攝畫面)


徐姓車手取完贓款後走在前方,後方有兩名身型壯碩的男子一前一後小跑步,跟上接近他,告訴車手,他們是警察必須跟他們上車,沒想到人被押上車後,車內出現兩名男子亮槍,要他把贓款交出來。原來是這一起精心策畫的詐騙集團黑吃黑,徐姓車手被劫走130萬,人還被丟包在彰化花壇,氣得報警,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南下抓人。主嫌賴姓嫌犯被壓制在地,他就是幕後主使者也是集團的車手頭,找來其他共犯上演黑吃黑,警方查扣,用來假冒刑警的背心、便帽還有槍枝等證物。



詐騙集團車手遭遇黑吃黑 嫌冒充警察攔「劫」130萬元
車手取贓款騎滑板車外出 被逮時竟然失禁。(圖/翻攝畫面)

鏡頭轉到苗栗,員警在超商抓車手,車手被捕竟然嚇得拉肚子,也讓員警"面有難色"。警方為了抓人,調閱監視器,發現車手取贓款,都使用滑板車外出,意圖製造斷點。乾脆把人約出來面交取款,成功在超商逮人,依詐欺和洗錢防制法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誇張!詐團車手謊報當街遭搶600萬 竟是因贓款沒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