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詐團車手謊報當街遭搶600萬 竟是因贓款沒抽成
車手不滿沒抽成竟謊報案被搶驚600萬 驚動警方到場。(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許家程、李柏瑾、曾津衫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1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被搶600萬,警方立刻前往了解,詢問對方遇害經過,沒想到對方一下說自己有財務糾紛,又說對方要騙錢,供詞兜不攏。最後這名男子才坦承,根本沒被搶劫,而是他擔任詐欺車手取款600萬給上手後,對方沒有依約給他抽成,才會報警。

更多新聞: 車手取700萬詐欺贓款疑遭「黑吃黑」 被陌生男噴辣椒水洗劫


誇張!詐團車手謊報當街遭搶600萬 竟是因贓款沒抽成
詐欺車手不滿沒抽成 竟然謊稱遭搶600多萬。(圖/翻攝畫面)


民眾報案說自己在台中市街頭被攻擊搶劫600萬,驚動快打部隊迅速到場。600萬不是小數目,員警到場和報案民眾碰面要他描述過程,也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案情並非搶劫。


誇張!詐團車手謊報當街遭搶600萬 竟是因贓款沒抽成
警方在水溝找到假投資公司的收據及偽造證件。(圖/翻攝畫面)

報案地點在台中西區五權路、柳川西路口,被害人一下說自己與人有財務糾紛還說自己被人騙錢,說法變來變去。最後警方在一旁水溝內,找到這張投資公司的收據紙張還有一個識別證,男子才坦承自己是詐欺車手,成功獲取600多萬贓款後,交給上手,但對方沒有給他抽成,才憤而報警。黃姓男子謊報涉及誣告罪,擔任車手也涉及詐欺,被依現行犯逮捕送辦,而集團上游及共犯,警方將擴大追查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識破投資詐騙陷阱助警逮人  熱心民眾:我也不希望父母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