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風波被點名道歉 陳亭妃:監督食安不分藍綠
國民黨立委廖偉翔邀相關部會官員說明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綜合報導

瘦肉精西布特羅爭議延燒,國民黨新科立委廖偉翔,找來農業部,經濟部官員,以及台糖公司副總,召開記者會,釐清問題始末,而他也在臉書發文,點名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蔡易餘,要為護航道歉;對此,陳亭妃要他搞清楚重點,監督食安,不分藍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問題的豬肉片就那一包 行政院:清查食品鏈尚無風險


瘦肉精風波被點名道歉 陳亭妃:監督食安不分藍綠
面對危機台糖副總經理蕭基淵強調台糖沒用瘦肉精(圖/民視新聞)



豬肉檢出罕見瘦肉精西布特羅,面對危機,台糖副總,喊冤抱屈。國民黨立委廖偉翔,大動作邀來相關部會官員進行說明,台糖表示,第一時間,已先下架六萬盒梅花豬肉,更信心喊話,從沒用過瘦肉精,請消費者安心。台糖極力自清,希望釐清真相,到底為何只有,台中那一盒豬肉驗出西布特羅。


瘦肉精風波被點名道歉 陳亭妃:監督食安不分藍綠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左二)受訪嚴厲駁斥藍營立委護航說(圖/民視新聞)



而藍營立委廖偉翔,除了開記者會,也同步在臉書點名,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蔡易餘,要為護航,向全民鞠躬道歉。綠營民代,聯手反擊,強調是為人民,把關食安,要求溯源,瘦肉精疑雲,意外引爆,中南部藍綠立委戰火。


更多新聞: 瘦肉精風波延燒!專家曝西布特羅「比黃金還貴」:檢驗難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