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大踩雷!網紅遊曼谷享道地美食 初嚐一口驚覺不對勁:太乾了
崇崇在曼谷旅遊時,叫了當地的外送,打算品嚐道地的美食,吃了口後發現事情不對勁,其味道與想像中差了很多。(圖/翻攝「崇崇Dani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育有1子的台灣夫妻檔崇崇和詹皇,經常在YouTube上與大家分享育兒生活,而在近日,他們規劃了家庭旅遊,帶著兒子到泰國曼谷玩,同時這也是崇崇和詹皇兩人第一次到東南亞,全部的東西對他們來說都是新奇的,但沒想到,竟然發生了一件踩雷的事,對此詹皇表示,自己和崇崇在吃道地美食時,只嚐了一口便覺得不對勁,原來是店家沒有把醬汁淋好,讓整個飯都是乾乾的,難以入口。

更多新聞: 好喝到升天!泰網紅特調2超商飲料 「口感綿密」粉絲讚:立刻衝去買

崇崇與詹皇最近規劃了三天兩夜的曼谷遊,參加的成員除了彼此和兒子之外,還有崇崇的媽媽,崇崇表示,這次不但是他們第一次到泰國,同時也是第一次去東南亞的國家旅遊,雖然很期待,但也很怕會出什麼意外,所以他和詹皇兩人在出國前,有做了很多功課,還打算體驗穿泰服。

出國大踩雷!網紅遊曼谷享道地美食 初嚐一口驚覺不對勁:太乾了
由於這是崇崇一家初次到東南亞旅遊,所以特地把體驗當地服飾的行程,也列進去。(圖/翻攝「崇崇Daniel」YouTube)
然而,他們怎麼想也想不到,外送竟然是這次旅程最大的雷點,詹皇提到,當天是她突發奇想,要點外送當午餐,於是他們便各點了一碗道地的打拋牛肉飯,送來後,詹皇就開始攪拌,並嚐了一口,隨後緊皺眉頭,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只好讓崇崇也嚐嚐味道,看看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出國大踩雷!網紅遊曼谷享道地美食 初嚐一口驚覺不對勁:太乾了
崇崇認為打拋牛肉的醬汁放的不夠多,導致飯吃起來乾乾的,味道不是很夠。(圖/翻攝「崇崇Daniel」YouTube)
對此,崇崇指出,這碗打拋牛肉飯超級辣,若不小心吃的太大口,容易被嗆到,但這其實並不影響他們享用美食,畢竟泰國的辣度比台灣還要高,即使點小辣,就跟大辣沒什麼兩樣,然而,這碗飯最致命的缺點,就是醬汁,崇崇分享,店家放的醬超少,因此在吃飯時,會一直有乾乾的感覺,懷疑詹皇是真的踩到雷了,真的沒有當初想的美味。

更多新聞: 巧遇粉絲!韓妞逛市場「2度被攤販送水果款待」 驚呼:台灣真是個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