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不保!女友花大錢體驗義大利美髮 網紅一聽價格痛喊:心在滴血
網紅八炯近日和女友到義大利的米蘭旅遊,除了參觀大教堂外,女友還體驗了當地的美髮,然而,昂貴的價錢卻讓八炯超心痛。(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米蘭為義大利時尚設計文化的重鎮,同時也是義大利奢侈品牌的發源地,吸引不少遊客來此觀光、血拚。網紅八炯最近和女友到義大利自由行,並在近日從羅馬到米蘭旅遊,他透露,女友在當地體驗的美髮價格,比想像中要多出許多,完全沒想到會這麼貴,有種心在滴血的感覺。

更多新聞: 在台跳機遭遣返!她批「與中共如出一轍」 八炯嗆:沒送回北京就不錯

八炯和其女友最近到義大利旅遊,並在近日前往時尚設計文化的重鎮「米蘭」,參觀當地的大教堂,八炯表示,雖然景色很美,富有歷史文化氣息,但由於高度很高,所以對有懼高症的他而言,無疑是一大考驗,這讓八炯直喊「好可怕」,完全不敢往下看,只好快速瀏覽過美景,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去。

荷包不保!女友花大錢體驗義大利美髮 網紅一聽價格痛喊:心在滴血
由於米蘭大教堂的高度很高,所以八炯僅瞄了一眼後,就趕緊離開,實在是太可怕了。(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走出大教堂後,八炯看到廣場上到處都有鴿子的身影,還有人會在附近賣飼料給遊客,讓他們能跟鴿子有些許互動,但八炯指出,很多販賣鴿飼料的人,會故意將它塞到遊客的手中,等到他們餵完鴿子後再去要錢,然而,當地賣飼料的人非常多,就算再怎麼警惕,還是有可能會被偷塞飼料,若不想遇到這種事,真的要快速通過或是繞道走,才能避免被敲竹槓。

荷包不保!女友花大錢體驗義大利美髮 網紅一聽價格痛喊:心在滴血
八炯聽到女友做美髮所花的錢後,表示心揪了一下,有種在滴血的感覺。(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隨後八炯的女友為了要改變髮型,決定到當地的美髮院弄頭髮,而八炯則是到附近的餐廳等候,過沒多久他便看到換了髮型的女友進到店裡,趕緊上前詢問這樣要多少錢,對此,女友表示,整顆頭弄完差不多要快1萬元,這數字讓八炯感覺心在滴血,沒想到當地的美髮那麼貴,荷包整個大失血。


更多新聞: 標題總是過於聳動!八炯痛批台灣新聞媒體亂象 點出背後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