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頓飯就破4千元!網紅遊義大利羅馬 揭花費直喊:三餐在外會破產
先前與女友到義大利羅馬旅行的網紅八炯,近期分享當地的飲食花費。(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義大利擁有歷史古蹟及美食等,是觀光的好去處,不過要在當地旅行,所需要的花費也不容小覷。網紅八炯先前與女友到義大利羅馬自由行,近期他分享在當地觀光1日的詳細花費,其中飲食部分,光是午餐加上晚餐就要價122.5歐元(約新台幣4180元),讓他直喊「三餐在外會破產」。

更多新聞: 賴清德勝選中共不滿!頻嗆聲中台必將一統 曹興誠反擊:統一是民族大難

此次在羅馬自由行,八炯午餐時段來到羅馬競技場附近一間餐廳,品嚐披薩、雞肉料理及沙拉等,總共花費了62歐元(約新台幣2115元),他還強調,並沒有特別挑選餐廳,而該類型的餐廳就好比台灣的路邊攤,在羅馬隨處可見。

兩頓飯就破4千元!網紅遊義大利羅馬 揭花費直喊:三餐在外會破產
品嚐晚餐時,八炯女友點了荷包蛋加松露,但份量卻讓他超傻眼。(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晚餐兩人則是吃了義大利麵、荷包蛋加松露及調酒等,總共花費60.5歐元(約新台幣2064元)其中最讓他們意外的是,荷包蛋加松露就只是兩顆雞蛋再擺上些許松露片,一份還要價約新台幣544元,讓八炯一見到超傻眼,直喊「這個太扯」、「我都不知道是義大利蛋貴還是松露貴」,最後開玩笑表示「誰說台灣蛋價貴我就揍他」。
兩頓飯就破4千元!網紅遊義大利羅馬 揭花費直喊:三餐在外會破產
八炯估算,在義大利若三餐都吃外食的話,花費會突破新台幣5千元。(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一天光是午餐加上晚餐,八炯與女友就花費了122.5歐元(約新台幣4180元),他估算若是包含早餐的費用,有可能會突破新台幣5千元,相較許多台灣民眾三餐在外還是能存到錢,感嘆在義大利三餐吃外食會破產。





更多新聞: 先唇友誼「可能純友誼」?高中妹瞇眼笑認:現在的世代就是很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