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唇友誼「可能純友誼」?高中妹瞇眼笑認:現在的世代就是很開放
YouTuber建銘前往華江高中街訪學生,問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沒想到卻有位高中女生語出驚人,嚇歪建銘。(圖/翻攝「MicroStrategy US」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男女之間真的存在「存友誼」嗎?這問題是長久以來被探討的熱門話題,近日YouTube頻道「銘銘就MMG」主持人建銘,到街頭訪問高中生族群,看看現下年輕人對於這議題的看法,沒想到有位高中女孩聽到問題,就反問建銘是「純友誼」還是「唇友誼」,更說現在的世代就是很開放,讓建銘聽了驚呆。

更多新聞: 國中生最愛用APP曝光!LINE被嫌「只剩老人在用」 網驚:有年代差異

「銘銘就MMG」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前往高中校園進行街訪,和現下學生們談談對「純友誼」的看法,多數認為沒有純友誼的人,都覺得可能會在對方做某事的瞬間,特別心動,或是有玩在一起的異性朋友,不過相反的,白衣男解釋,如果和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出去喝酒,一對一相處時,「有可能只聊功課嗎」?更直言:「不會特別約一個沒有興趣的女生出去。」讓主持人及身旁朋友狂點頭。

街訪高中生對男女純友誼的看法 主持人反被問:是「唇」友誼嗎?

高中生反問,如果和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出去喝酒,有可能只聊功課嗎?(圖/翻攝「MicroStrategy US」YouTube)

一位高中女生聽到問題,則是反問建銘,是「純友誼」還是「唇友誼」,並說明因為現在的思想比較開放,很多人都是先動作再說,要是沒有感覺,就會純友誼,主持人接著提問被異性稱寶寶,旁邊覺得有純友誼的短袖男笑稱:「純友誼就純友誼,寶包什麼,直接封鎖。」
街訪高中生對男女純友誼的看法 主持人反被問:是「唇」友誼嗎?
灰色外套長髮女反問建銘,是「純友誼」還是「唇友誼」,是因為覺得現在的思想比較開放。(圖/翻攝「MicroStrategy US」YouTube)

更多新聞: 好感度0的過氣藝人!高中生狂點名這位「天王」 主持人認:我也討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