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哥哥婚禮自首! 弟自首「兒時害背黑鍋」 兄得知真相傻眼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有對兄弟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弟弟竟選在哥哥的婚禮上,致詞懺悔,澄清20多年前,丟漆彈到鄰居家的是自己,但哥哥當時卻被父母狠狠處罰。新郎官哥哥聽到消息,驚愕的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 過渡方案生效 英國國家歌劇院樂團與合唱團暫緩罷工

婚禮浪漫美麗,新郎官弟弟致詞也回首兒時,最喜歡跟著比自己大4歲的哥哥,到處玩。

新郎弟弟:「我問他可不可以跟?但他們不讓我跟。」

沒想到,弟弟竟趁機自首,曾讓哥哥背黑鍋。

新郎弟弟vs.新郎:「我拿了馬克(哥哥好朋友)的漆彈,丟到隔壁鄰居的牆上,等等!等等!等等!你認真的嗎?是的,不可能!」

新郎官瞪大雙眼,指向父母,難以置信。

選在哥哥婚禮自首! 弟自首「兒時害背黑鍋」 兄得知真相傻眼了
新郎:「我為此惹了多少麻煩!」

新郎小時候曾為此受罰禁足1個月,還得清除鄰居家的漆彈污漬。

新郎:「爸我跟你發誓不是我做的,我會清乾淨我會道歉,但你得相信我不是我。」

事件甚至一度變成家族謎團。

新郎弟弟:「我知道終有一天我得說出來,計畫是一定要坦白,我就在等他不生氣的時候,只是等得比預期的久了一點。」

兄弟倆其實感情很好,弟弟為了老哥結婚還扮成新娘,也為了凸顯自己是小弟弟,致詞時還特地把腿塞進紙箱,再把鞋子放到箱子上,顯得特別短小逗趣。

選在哥哥婚禮自首! 弟自首「兒時害背黑鍋」 兄得知真相傻眼了
​​​​​​​​新郎弟弟:「這是個結束丟那些漆彈的是我(新郎:老弟!)。」

新郎:「很好笑的秘密,很棒的揭密法,我甚至不生他的氣,他的致詞非常棒。」

老弟說,熬了20多年終於公開真相,就是他獻給哥哥,最大的結婚禮物。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撤換「梅西捧盃畫面」!改成「德國隊長」小粉紅傻眼:他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