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新竹市績優選手、教練 高虹安宣布提高獎金
高虹安到光華國中以球會友,打羽球。(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探訪光華國中,跟羽球小選手們來場PK友誼賽趁機宣布將提高選手及教練獎金、並擴大獎勵範圍,期盼藉此鼓勵新竹市績優選手及教練,為台灣帶來更多榮耀,此外,高虹安還不忘提醒民眾,在春節期間吃的豐盛,別忘記要多運動、健康過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1.6億補助款「劃3等分」用途曝 將捐助公益、創黨員弱勢照顧

手拿羽球拍,準確打擊高飛的羽毛球,一下又一下敏捷對打,新竹市長高虹安來到光華國中以球會友,和年輕選手們來場羽球友誼賽,還宣布要擴大賽事獎勵。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新竹市很多運動選手,跟教練的表現也非常的優秀,所以我們在這一次的事務會議當中,我們也特別通過了這個要點的修改,那增加了我們的,在全國破紀錄的選手的獎勵金,從兩萬的部分增加到了六萬,那我們的教練獎勵金的部分,從一萬增加到五萬。」

鼓勵新竹市績優選手、教練 高虹安宣布提高獎金
新竹市府提高獎勵金。(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績優運動選手及教練獎勵金實施要點,從107年修正發布後,超過5年都沒修正。聽到提高獎勵金,讓小選手們都很開心,更直呼要拚一拚。光華國中學生:「非常激動,因為畢竟有比賽就是要拚一拚,就是非常開心,就是覺得可以有獎勵金很好,然後就會想要更努力去,得名次然後贏得獎勵金。」

市府增列「全國運、全民運、全中運」三大運動聯賽,更新增獲前四名的學生選手跟前三名教練,都可領取獎勵金,希望激勵選手再創佳績。光華國中教練:「市府有這個在高市長的努力的,支持之下,我覺得這是對教練一個很大的,一個福音,也有這一個動力,可以讓教練在訓練上,會更積極更賣力。」

鼓勵新竹市績優選手、教練 高虹安宣布提高獎金
市長高虹安提醒,別忘記找時間運動。(圖/民視新聞)

過年團圓,難免大魚大肉,市長高虹安也提醒,別忘記找時間運動,那怕出去走走都很好。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我們的過年很開心,很快樂的在享受美食的時候,也要不忘要抽空運動流汗,然後可以出去走走春,那這樣的話其實才可以,達到一個比較均衡健康的身體。」期望透過獎勵,為市民帶來更多體育榮耀。高虹安還邀請市民,一起動動身體,保持活力,健康一整年。



更多新聞: 桃園就服處徵才活動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登場 吸引百位民眾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