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子佼道歉旅法網紅 孟耿如深夜20字發聲:勇敢面對
黃子佼(左)昨向旅法網紅道歉,孟耿如(右)也在貼文下給予鼓勵。(合成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影片、孟耿如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主持人黃子佼先前涉入性騷風暴,演藝工作停擺至今,他昨(7)日突發文說到,「對Zofia(旅法網紅)小姐所造成心理上之困擾與傷害,一直深深感到抱歉,特此為文公開指名道歉」。而黃子佼妻子、女星孟耿如深夜也在臉書20字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子佼突道歉旅法網紅 喊話:對10多年前的傷害感到抱歉

黃子佼在去年捲入MeToo性騷風波,之後發了1篇長達2萬字的文章後,就很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

黃子佼昨日突發文說到,「本人黃子佼因十多年前的失禮行為,對Zofia小姐所造成心理上之困擾與傷害,一直深深感到抱歉,特此為文公開指名道歉。並懇請各界,自此,不要再對Zofia小姐有任何騷擾或攻擊,誠心感謝」,文中也標記旅法網紅Zofia的粉絲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

孟耿如也在黃子佼貼文底下留言,「我永遠愛你加油老公」;隨後並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關心,一切由官方代回應,勇敢面對,平靜生活」。

更多新聞: 黃子佼元旦露臉「托腮微笑」全家福曝!孟耿如吐心聲:好的壞的都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