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了!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證實 2月15日出任台中「市政顧問」
2024選戰期間,盧秀燕積極為蔡壁如站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8)日向記者證實,自己已經收到台中市政府的人事命令,將於農曆新年後、2月15日正式出任中市府的「有給職」顧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沒邀做中央委員「傳接任中市府顧問」 蔡壁如:天公疼憨人

蔡壁如是黨主席柯文哲,過去在台大醫院時的得力助手;但近年似乎與柯文哲漸行漸遠。在2024立委選戰中,獲得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強力站台輔選的她,小輸民進黨對手蔡其昌7000多票,表現不俗。

雖然選戰落幕,但盧秀燕似乎有意延攬其加入團隊;最新消息是蔡壁如今(8)日親自證實,自己已經收到台中市政府的人事令,將於2月15日正式出任12職等的「有給職」顧問,但未透露實際的工作內容。

日前台中市政府曾發布新聞稿,表示如有人事命令調整,都會發布正式公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蔡壁如「2/15就任市政顧問」 台中市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