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界攻擊事件頻傳!尼克星被點名恐是下一個 他笑回10字:早做好準備
網紅娛樂圈近期攻擊事件頻傳,陳沂事件後尼克星被提醒可能是下一個,他則表示沒在怕,笑著回10個字。(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網紅界日前風波連連,繼實況主Toyz與超哥的「超派鐵拳」風波後,網紅陳沂2月5日也在街頭慘被痛毆,風波持續延燒,連網友都在猜測會不會再發生攻擊事件。近期積極轉型的YouTuber尼克星,日前開直播討論「陳沂案」,被網友問到風波會不會燒到他,尼克淡定笑回10個字,表示已做好萬全準備。

更多新聞: 「龍K事件」燒3年博恩道歉了!認只顧譁眾取寵 龍龍淚崩坦言恨過他

網紅界攻擊事件頻傳!尼克星被點名恐是下一個 他笑回10字:早做好準備
尼克星說經過陳沂這次事件後,以後他在路上聽到有人問他身分,他就準備出手反擊對方。(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尼克星看到陳沂在台北市街頭遭暴打,表示公眾人物走在路上都得人心惶惶,開玩笑說:「路上有人問我是誰,我只要聽到這句話,我就使出我的天馬流星拳。」隨後也說最有可能是敵對網紅教唆,包括鳳梨、馮語婷、雪碧、雞排妹等人,尼克星則說,以他分析,最有嫌疑的就是雪碧,原因是當初Toyz出事跟現在陳沂出事,她看待兩者的態度有很大差別,尼克星笑說:「真相越辯越明,可能嫌疑率直接拉高80%。」
網紅界攻擊事件頻傳!尼克星被點名恐是下一個 他笑回10字:早做好準備
尼克星被網友提醒小心是下個出事的人,他淡定說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早就做好準備面對。(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直播途中,網友提醒尼克星,小心成為下一個被攻擊的對象,尼克星則笑著淡定回:「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強調他YouTube現在轉型,也早就做好準備,如果真的有人要打他,他也會讓對方付出代價,對於網友說的「嘴秋活該」,尼克星嘲諷說:「這種激進言論的網友,一定是受超派鐵拳的影響,『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現在是大鐵泉時代啊!」

更多新聞: 還有共犯?陳沂直播上演柯南推理 篤定有第3名同夥:躲在對面拍照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