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剪髮遇超辣洗頭妹!彎腰炸出「上帝視角」 網暴動:這家店在哪?
百萬網紅黑男日前到理髮廳剪頭髮,遇到擁有火辣身材的洗頭小妹,只要一彎腰就會炸出「邪惡深溝」,引網暴動。(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黑男以《黑男邱比特》起家,在街頭上隨機幫陌生男女配對,成功闖出名號,近期則緊抓「流量密碼」找多位辣妹拍攝,當中不乏超狂大尺度畫面,吸引破百萬人訂閱。日前他到一間美髮店洗頭法和剪頭髮,只見穿著清涼的的洗頭小妹,大露完美身材,尤其是彎腰洗頭時,更炸出上帝視角,令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覺得頭髮很癢,想去洗頭了。

更多新聞: 身世之謎大公開!台德混血妞赴泰國尋生父 坦言內心超忐忑:怕氛圍很怪


黑男剪髮遇超辣洗頭小妹 彎腰炸出「邪惡深溝」網暴動:想去洗頭了
百萬YouTuber「黑男邱比特」,日前到理髮店剪頭髮。(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黑男日前到一間理髮店做頭髮,而幫他洗頭的正妹,帶著黑色粗框眼鏡,且身穿藍色超低胸上衣,以及白色百褶短裙,大露完美身材,令人稱羨,她先幫黑男按摩肩頸,之後再帶他到洗頭區。由於洗頭時會需要彎腰,瞬間炸出「上帝視角」,怎麼遮都遮不住。

黑男剪髮遇超辣洗頭小妹 彎腰炸出「邪惡深溝」網暴動:想去洗頭了
身穿低胸上衣的洗頭小妹,只要彎腰就會炸出「邪惡深溝」。(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期間黑男還秀出他的YouTube頻道給洗頭小妹看,並表示自己主要是在幫別人配對的,對此正妹詢問,「有興趣幫我配對嗎?」這讓黑男超訝異,沒想到她竟然是單身,便二話不說答應了。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到洗頭小妹的驚人身材後大暴動,忍不住回應,「忽然很想去剪頭髮」、「突然頭有點癢」、「想去洗頭了」、「好棒的服務員啊」、「太優質了」、「店家生意要爆滿了」。


更多新聞: 阿嬤秒變甜萌正妹!女拆解抖音美顏效果 網崩喊:這是AI換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