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這麼帥?王必勝姪子「安安」五官如花美男 網敲碗:和德德一起出道
王必勝姪子(右)模樣十分清秀,瞬間引來眾多姐姐粉們暴動,敲碗要和「德德」(左)組成男團出道。(圖/翻攝自臉書 鄭運鵬、王必勝threads)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的兒子「德德」,憑藉清秀精緻的五官,在網路上吸引許多少女目光,被網友封為「台版車銀優」。不過,近期成為國民黨攻擊目標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不惶多讓,透過社群貼出姪子的帥照,清秀的五官,瞬間讓不少網友看傻,直喊「要組男團出道嗎?」。

更多新聞: 相似度99%!1993年王世堅竟撞臉《棋靈王》角色 網全傻了:就是本人


都這麼帥?王必勝姪子「安安」五官如花美男 網敲碗:和德德一起出道
鄭運鵬兒子「德德」(左)近期在網路上暴紅,吸引無數少女目光。(圖/翻攝自臉書 鄭運鵬)


王必勝今(9)日透過threads發文,貼出姪子的帥照,只見地點疑似是在日本,姪子頂著一頭中長金髮,穿上一身滑雪裝,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模樣如同男團中的「忙內(老么)」般一樣可愛,清秀的五官更是可以原地出道;王必勝也開心寫下「祝各位脆友春節愉快,感謝大家關心和支持,雖然德德很紅,但這是我們家安安,大家參考參考」。

都這麼帥?王必勝姪子「安安」五官如花美男 網敲碗:和德德一起出道
王必勝姪子模樣十分清秀,瞬間引來眾多姐姐粉們暴動。(圖/翻攝自王必勝threads)


王必勝姪子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眾多姐姐粉們暴動,「這安安太可愛」、「安安加line嗎?」、「要組男團出道嗎?」、「好帥!可以組團欸!」、「台派都又美又帥!!!可以出道了」、「要跟德德組男團了嗎」、「一瞬間忘記德德長什麼樣」、「這是要逼誰呀!每個人都長這樣帥」。


更多新聞: 恰吉禮物來了!學姊收王世堅禮盒稱「連這東西都綠的」 網一看全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