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年後上任中市府顧問 盧秀燕:是我主動邀約的
盧秀燕表示用人唯才 主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政顧問。(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 /許家程、余壽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年初一行程滿檔,來到北屯松竹寺發送新年小紅包,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而對於,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證實收到台中市政府派令,為12職等有給職市政顧問。對此,盧秀燕表示,市府用人不分黨派用人唯才,是她主動邀約蔡壁如加入市府團隊。

更多新聞: 蔡壁如尾牙被放鳥!影片「撞臉阿翰」網歪樓笑翻…釣出本人神回:這我



蔡壁如年後上任中市府顧問 盧秀燕:是我主動邀約的
年初一盧秀燕至松竹寺發送開運紅包。(圖/民視新聞)


穿著一身紅,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年初一,來到北屯松竹寺發送新年紅包。民眾排隊領小紅包,場面熱烈,還有支持者拿著歷史久遠的聘書給市長簽名


蔡壁如年後上任中市府顧問 盧秀燕:是我主動邀約的
盧秀燕證實年後蔡壁如將入市府上班擔任有給職市政顧問。(圖/民視新聞)


龍年初一,盧秀燕行程滿,安排發紅包行程跟市民互動,而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透露收到台中市府派令,年後將入府上班擔任市政顧問,盧秀燕說,是她主動邀約。蔡壁如預計15日報到任職,為12職等有給職市政顧問,工作細節,報到後才會知道。至於外界也關心盧秀燕的年夜飯,有沒有台灣豬料理,她說,都是台灣味,有魚有雞還有台灣豬以及長年菜,對於瘦肉精議題,不再想再多談。


更多新聞: 柯蔡破冰?民眾黨中部感恩餐會 同桌隔位坐沒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