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驚豔!狂男想吃免費熱炒秀一技能 老闆見成果態度反轉:我請客
一名男子近期帶著幾個友人,想到熱炒店吃一桌免費的,沒想到真讓他靠著自己的技能,說服老闆。(圖/IG「kylewu11」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想吃免費飯還能靠這招?一名男子近期帶著幾個友人,想到熱炒店吃一桌免費的,並用自己的技能跟老闆提議互惠邀請,起初老闆聽了興趣缺缺,但還是接受,讓男子試一試,沒想到成果出來後,直接讓老闆態度大轉變,喊著他請客。

更多新聞: 超像姐妹!攝影師街頭邀「母女檔」拍照 凍齡嬤急糾正:她是我孫女

無言⭢驚豔!狂男想吃免費熱炒秀一技能 老闆見成果態度反轉:我請客
男子時常會找店家互惠合作,靠著現場拍攝剪輯出來的形象影片,跟店家換一頓飯。(圖/IG「kylewu11」授權)
有在經營IG的攝影師「kylewu11」,時常會找店家互惠合作,靠著現場拍攝剪輯出來的形象影片,跟店家換一頓飯,日前他到一家熱炒店中,直接詢問老闆願不願意,然而老闆聽了卻是感到興趣缺缺,在確認拍得不滿意會付錢後,才接受他的合作邀請。

無言⭢驚豔!狂男想吃免費熱炒秀一技能 老闆見成果態度反轉:我請客
老闆看了他直接在店內捕捉的畫面,以及剪輯後的成果,態度180度大轉變。(圖/IG「kylewu11」授權)

沒想到看了他直接在店內捕捉的畫面,以及剪輯後的成果,老闆態度180度大轉變,熱情喊「這餐我請客!」事後過程影片曝光,兩週內就有近百萬觀看,網友紛紛留言,「小心拍得不好會被請吃醋飯」、「突然覺得自己的店也可以被蹭一下」、「流量變現(物理)」。



更多新聞: 騎士聽到機車後輪有怪聲 車行老闆見「超明顯疏忽」笑翻問:該收費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