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過年夜大走心!廚房飆罵琳妲「我好意幫妳」 下秒吐一句全場笑翻
網紅孫生昨(9日)與琳妲合作下廚煮團圓飯,卻突然發飆破口大罵,火爆現場一觸即發,團員們卻忍不住笑出聲。(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過年圍爐是能放開享受大魚大肉的日子,各家每到過年,都會準備一桌美味佳餚跟家人享用,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也不例外,在除夕夜當天特地分組,各自使出拿手絕活煮出一桌好菜,然而過程中卻爭執不斷,孫生更是在備料時,突然與好友琳妲吵起來,火爆現場卻意外逗笑眾人。

更多新聞: 李多慧不藏了!旗袍「養眼S曲線」全露出 網見超白下半身全暈船

反骨男孩成員分成五組,蕾菈與老公湯宇組成的第二組,決定來料理「湯家祖傳豬腳」,相當有默契的兩人,有效率分工完切菜、汆燙、油煎等作業,迅速將黃金豬腳端上桌。

孫生過年夜大走心!廚房飆罵琳妲「我好意幫妳」 下秒吐一句全場笑翻
瑞絲在過年前一天才知道該自己洗碗,讓一旁的酷炫聽到傻眼,戰戰兢兢地完成料理。(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第三組由團長酷炫、瑞絲、小賈負責「紅燒獅子頭」,做菜能力0分的瑞絲鬧出不少笑話,不僅蔥是第一次切,連到前一天才學會自己洗碗,讓酷炫傻眼愣住,一旁的小賈似乎也切少做菜經驗,整個過程相當緊張,連蒜末都差點放過量,氣得酷炫當場爆粗口。

 第二組的小胖和培根,準備「龍蝦脆片沙拉」和「富貴雙方」,結果要備料的洋芋片快被其他人偷吃光,培根直接拿出秘密武器「刈包」,讓孫生看到綜藝魂上身,假裝拿起要往地上摔。輪到孫生組時,孫生坦言他連切菜都不擅長,每一刀力道都快把砧板切斷,嚇得琳妲趕忙說:「算了算了,他不要拿刀。」

孫生過年夜大走心!廚房飆罵琳妲「我好意幫妳」 下秒吐一句全場笑翻
孫生在廚房假裝跟琳妲吵架,發飆破口大罵,卻意外逗笑團員們。(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孫生在清理垃圾時,突然說:「欸,我們這樣好像《營業中》欸。」下秒立刻綜藝魂上身,轉頭對琳妲發飆:「不是妳那麼兇幹嘛?」琳妲也配合演出假裝回嗆:「不是我就叫你丟個垃圾而已,很難嗎?」孫生一臉委屈:「我…我不會,我就想幫忙啊,我對廚房又不熟,我好意要幫你們啊!」最後補上一句:「齁呦,哥咧?」成功逗笑全場團員。

更多新聞: 中配過年沒回娘家 婆婆「這對待態度」讓她感動:親媽在河南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