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配過年沒回娘家 婆婆「這對待態度」讓她感動:親媽在河南放心了
胡辣湯姐姐今年沒回娘家過年,但婆婆待她極好,不僅約她一起去爬山,還親自下廚招待,讓胡辣湯姐姐相當感動。(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每當過年時,不少已婚女性對於回婆家過年這件事,感到既壓力又擔心,而嫁台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她分享,今年春節沒有回老家過年,而是隨著丈夫到婆家吃團圓飯,儘管無法和親媽一起過年,但婆婆卻相當疼愛她,不僅親自做飯,還相約她一起去爬山,讓路人誤會2人是母女,對此,胡辣湯姐姐感動道:「這就是家的感覺!」表示在河南的媽媽也一定會感到放心。

更多新聞: 婆婆急叩前媳婦「回來打掃家裡」!吐12字理由讓網驚呆:哪來的臉?

近期胡辣湯姐姐和婆婆相約一起爬山,並藉此機會帶愛犬QQ到大自然走走,途中2人相處和睦,逛市集時,婆婆也不忘買她和狗狗的食物。而路人在見到2人的互動後,主動詢問婆婆:「這是你女兒嗎?」在知曉胡辣湯姐姐是媳婦不是女兒後,立即感到驚訝,表示如今已經很少見到婆婆和媳婦一起出來爬山了。

中配過年沒回娘家 婆婆「這態度對待」讓她感動:親媽在河南放心了
胡辣湯姐姐分享,她和婆婆一起去爬山時,因為2人的互動相當和睦,讓路人誤認她們是親母女。(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胡辣湯姐姐感慨,其實和婆婆相處沒什麼秘籍,最重要的就是「將心比心」,遇到好康的事情,她都會和婆婆分享,而對方有什麼好吃的,也會想起她。此次過節,胡辣湯姐姐雖然沒有回鄉,無法跟親媽一起過年,但遠在河南的媽媽一定會相當放心,因為婆婆待她極好,還親自準備一桌飯菜,讓胡辣湯姐姐感動道:「這就是家的感覺!」表示會把婆婆當成親媽對待。
中配過年沒回娘家 婆婆「這態度對待」讓她感動:親媽在河南放心了
胡辣湯姐姐隨丈夫回婆家後,婆婆親自準備一桌子菜,讓胡辣湯姐姐感慨,這就是家的感覺。(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更多新聞: 南部有這習俗?婆婆逼媳婦「上繳3成年終」當紅包…網急喊:我們不背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