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贏?蕭煌奇過年「爽打麻將」畫面曝光網笑:一上場就聽牌
蕭煌奇上傳一段過年打麻將影片,讓不少網友一看就笑了。(圖/翻攝蕭煌奇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蕭煌奇靠著宏亮的嗓音與創作無數溫暖的音樂作品,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雖然有先天性的困難,但他仍積極經營社群,也知道如何抓住「網友的眼睛」,拿自己的身體情況開玩笑,總是充滿「地獄感」的貼文往往能吸引大量粉絲朝聖。隨著農曆春節到來,他也不免俗發出應景照,這次則改為打麻將,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笑喊「他一上場就聽牌」。

更多新聞: 孫生過年夜大走心!廚房飆罵琳妲「我好意幫妳」 下秒吐一句全場笑翻

蕭煌奇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並打趣寫道「奇來也麻將,等你來+1」,畫面中只見蕭煌奇一本正經坐在桌前,和一名小孩與哥吉拉玩偶打麻將,蕭煌奇更當場上演自摸。逗趣過程讓不少粉絲嘴角失守。


這怎麼贏?蕭煌奇除夕「爽打麻將」畫面曝光網笑:一上場就聽牌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直呼根本一上場「就聽牌」。(圖/翻攝蕭煌奇臉書)


多數網友則留言「笑死煌奇老師一直開自己的玩笑」、「他摸牌應該很準」、「開局就聽牌」、「一上桌就聽牌」、「從一開場就聽牌」、「摸到象了」、「超好笑」。



這怎麼贏?蕭煌奇除夕「爽打麻將」畫面曝光網笑:一上場就聽牌
蕭煌奇當場上演自摸。(圖/翻攝蕭煌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糗!霍華德拿「兔年春聯」向台灣粉絲拜年 網傻眼:龍年了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