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減? 馬英九回馬家庄 「剩10多人」排隊領紅包
馬前總統正月初二至通霄馬家庄祭祖。(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大年初二,前總統馬英九回到苗栗通霄馬家庄祭祖,並且發放新春紅包袋,有十多位民眾不畏寒冷,特別前來排隊領取,並拍照留念;雖然人氣不若以往,但馬前總統說,回到馬家庄感覺很溫暖,承諾以後每年都會回來。

更多新聞: 女兒連惠心翻譯「台灣通史」 連戰坐輪椅出席新書發表會


人氣減? 馬英九回馬家庄 「剩10多人」排隊領紅包
馬前總統正月初二至通霄馬家庄。(圖/民視新聞)


「總統早新年快樂。」龍年大年初二上午8點半,前總統馬英九,現身苗栗通霄馬家庄。「你好馬總統好早早早。」馬前總統特別帶來紅包袋,發放給現場10多位鄉親,同時在致詞時,還出了考題。前總統馬英九vs.民眾:「各位知道我們祖先,原來是來自陝西的扶風,各位知道扶風在哪裡嗎?,知道的舉手,陝西,就在陝西 啊哈哈哈,可不可以再講仔細一點哈哈。」


人氣減? 馬英九回馬家庄 「剩10多人」排隊領紅包
馬前總統向民眾拜年。(圖/民視新聞)


知道馬前總統要來,苗栗縣長鍾東錦還特別託人送來歡迎祝賀詞,雖然人潮不若以往,但馬前總統表示,慎終追遠非常重要,也強調馬家庄是「台灣的家鄉」,也承諾「以後每年都會來」。前總統馬英九vs.民眾:「我以後還是一樣的,前總統馬英九vs.民眾,年年都會來,前總統馬英九vs.民眾,歡迎歡迎,前總統馬英九vs.民眾,不歡迎也不行啊哈哈。」馬前總統特別看了牆上的照片,和在地鄉親閒話家常,氣氛輕鬆愜意。

更多新聞: 中國片面改變M503航線 法參議院友台小組譴責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