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進門!「立志當小偷」萌弟來警局探班 爸拿冰誘惑成功網笑:自首了
立志當小偷的兒子,來探警察爸爸的班,卻在警局門口不敢進,讓網友看了笑翻。(圖/IG「question_mark.tw」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父母會詢問孩子志向,且經常會因為童言童語,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一名警察爸爸日前詢問兒子志向,得到的答案竟是想當小偷,令爸爸聽了哭笑不得,笑喊不行引發網友熱議。近期想當小偷的萌弟來探爸爸的班,卻站在門口不敢進,對此爸爸指出是怕生,但網友看了全笑翻喊「是怕警察!」

更多新聞: 騎士聽到機車後輪有怪聲 車行老闆見「超明顯疏忽」笑翻問:該收費多少


不敢進門!「立志當小偷」萌弟來警局探班 爸拿冰誘惑成功網笑:自首了
警察爸爸的兒子竟立志當小偷,讓爸爸哭笑不得,搖手說不行。(圖/IG「question_mark.tw」授權)

IG上一名本業為警察的爸爸「question_mark.tw」,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並累積超過3萬名粉絲,而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他與可愛兒子的互動,日前一部詢問兒子未來志向的影片,更是吸引近百萬觀看。因為兒子的答案,竟是想當小偷,且還大讚小偷勇敢,讓警察爸爸聽了哭笑不得。

不敢進門!「立志當小偷」萌弟來警局探班 爸拿冰誘惑成功網笑:自首了
兒子來警局探爸爸的班,卻站在門口不敢進,最後爸爸拿冰誘惑,讓弟弟衝進他懷抱。(圖/IG「question_mark.tw」授權)
近期兒子來警局探爸爸的班,卻站在門口不敢進,最後爸爸拿冰誘惑,才成功讓猶豫不決的弟弟,衝進他懷抱。對此爸爸指出是怕生,但許多網友卻在影片底下笑翻留言,認為弟弟不是怕陌生人,而是怕警察。「他不是害怕陌生人他是害怕警察,因为他是小偷」、「史上最可愛的小偷,最終還是抵不住冰淇淋的誘惑,跑去把拔那裡自首了」、「根本神偷了,我的心被偷走」。


更多新聞: 真的停更了!這群人「最後一集」邀大咖影后 偷買潤滑劑被發現:以為是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