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怡農曬孕妻合照喊「最理想的過年」 網刷留言祝福:期待小農加入!
吳怡農曬孕妻合照喊「最理想的過年」 網齊聲祝福:期待小農加入。(圖/翻攝吳怡農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在臉書曬出和孕妻合照,並配文寫道,「對我們而言,跟家人在一起,有機會完全放鬆,吃飽飯早睡,初一吃完早餐就在院子 DIY,還能去看看老朋友,是今年最理想的過年。」而不少網友也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恭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怡農現身直播帶頭健身 李坤城回送盾牌喊「一起做台灣後盾」

吳怡農透過臉書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說昨晚隔壁的阿伯在吃飯時問大家:最想要的過年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過年是打麻將凌晨嗎?或是一定要放煙火鞭炮?「對我們而言,跟家人在一起,有機會完全放鬆,吃飽飯早睡,初一吃完早餐就在院子 DIY,還能去看看老朋友,是今年最理想的過年。」

而不少網友也留言恭喜吳怡農「期待小農加入!」、「準龍寶爸~新年快樂」、「祝福怡農和家人,新年快樂,平安順利,心想事成」、「恭喜怡農要當爸爸」


更多新聞: 從台灣尾拚回台灣頭 吳怡農到屏東輔選鍾佳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