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提到「梅西必須上場45分鐘」 他揭1細節嗆港府:裝受害者
香港政府日前將表演賽的相關合同曝光,表示條款中有列明梅西必須上場至少45分鐘,但Jer仔在仔細閱讀合約後,怒批香港政府在裝無辜。(圖/翻攝「JERSO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國際足球巨星於2月4日,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與香港足球明星隊上演友誼賽,但梅西自稱「有腿傷」沒上陣,卻又在7日對陣日本的友誼賽中,替補上場踢了30分鐘,引發中國和香港球迷不滿,而香港政府日前也將相關合約曝光,提到梅西必須出場至少45分鐘,而YouTuber「Jer仔」在看過該合約後,怒批香港政府在裝受害者。

更多新聞: 香港受傷→日本開踢還射門!梅西3天神復出 小粉紅見「醫學奇蹟」氣炸了

Jer仔透露,在2月4日表演賽前,梅西的教練就有提到,梅西因為身體狀況,不確定會不會上場,但主辦方卻表示,梅西會參加表演賽,售票網站也以「欣賞球王梅西的球技」為噱頭宣傳,甚至香港警察的粉專,提醒想觀看表演賽的民眾不能購買黃牛票時,也提到當日可以看到梅西踢球,讓Jer仔怒批,這些單位簡直是在誤導球迷。

合約提到「梅西必須上場45分鐘」 他揭1細節嗆港府:裝作受害者
Jer仔透露,梅西的教練在表演賽前,已表示梅西由於身體狀況不確定是否上場,但表演賽的售票網站和香港警察的粉專,都宣傳梅西當日會上場的消息。(圖/翻攝「JERSON」YouTube)
而香港政府近期曝光表演賽的合約,表示其中一個條款已列明,梅西必須出場至少45分鐘,可Jer仔發現,該條款也有提到出現安全或健康問題,是可以豁免這個條件的,讓Jer仔狠嗆合辦活動的香港政府:「還裝受害者?不要在那裡裝無辜!」,且若有這項條款,簽約時就應該表示,有身體狀況需提早通知,否則梅西必須付多少違約金,但香港政府卻沒考慮到這點,足以見得連最基本保障自己的意識都沒有。
合約提到「梅西必須上場45分鐘」 他揭1細節嗆港府:裝作受害者
Jer仔表示,合約有提到,如果梅西出現安全或健康問題,可以豁免必須出場至少45分鐘的條件。(圖/翻攝「JERSON」YouTube)

更多新聞: 中國官媒開罵梅西!《環球時報》竟稱:不排除有「外部勢力」讓香港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