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梅西友誼賽沒上場挨轟「球團道歉」 鄧紫棋噓聲中獻唱曝心境
藝人鄧紫棋。(圖/翻攝自鄧紫棋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eo Messi)領軍的國際邁亞密(Inter Miami CF)隊,4日在香港舉行表演賽,孰料梅西自稱「有腿傷」沒上陣,卻又在7日與日本的賽事中,替補踢了30分鐘,引發球迷不滿;對此,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急滅火,宣布退回門票一半款項,而球團也發表聲明致歉;另,藝人鄧紫棋也在球迷一片不滿的聲浪中登台獻唱。

更多新聞: 香港受傷→日本開踢還射門!梅西3天神復出 小粉紅見「醫學奇蹟」氣炸了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邁阿密國際發聲明解釋,原本希望等到比賽時再評估是否派梅西和蘇亞雷斯(Luis Suárez)上場,但醫護人員認為上場風險大太,最後作罷。球團坦承,球隊的決策太晚,引起球迷不滿,也讓主辦單位失望,他們理解球迷的心情並感到遺憾,若球迷願意的話,渴望再來香港。

另據《香港01》報導,鄧紫棋8日也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分享這次表演心情的起伏。她坦言,自己是結尾表演嘉賓,大家看她表演時心情應該很不好,因為梅西並沒上場,在噓聲中演唱感到十分擔心,還好最後順利完成演出。


更多新聞: 梅西上場了! 日本友誼賽替補出賽 全場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