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梅西香港友誼賽沒上場被譙翻! 主辦方致歉:半額退款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圖/翻攝自梅西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由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eo Messi)領軍的國際邁亞密(Inter Miami CF)隊,本月4日在香港舉行表演賽,孰料梅西自稱「有腿傷」,因此整場比賽都坐冷板凳,但卻又在7日對陣日本的友誼賽中,替補上陣踢了30分鐘,引發中國與香港球迷不滿,要求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回水(退票)。對此,「Tatler Asia」今(9)日宣布,退回門票一半款項。

更多新聞: 梅西香港拒出賽不意外?網紅揭「17年前受訪」影像 曾被小粉紅笑長得矮

《香港01》報導,「Tatler Asia」週五(9日)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出,「希望為香港帶來一場世界級的足球賽事,但最後卻事與願違;國際邁亞密隊在合約中承諾,球星梅西、艾爾巴(Jordi Alba)、布斯克斯(Sergio Busquets)與蘇亞雷斯(Luis Suárez),若非受傷需要上場比賽45分鐘,可惜最後邁阿密通知,梅西及蘇亞雷斯因傷缺陣。

「Tatler Asia」續指,「為了將這項世界級盛事帶到香港,我們投資了數百萬美元及付出了數個月的努力。香港是我們的家, 在過去超過45年來也是公司總部的所在地,期望可以創造一個具有標誌性的時刻,以支持政府的努力,讓世界記住香港的精彩,可惜對於我們和所有購票入場觀看梅西比賽的球迷來說,這個夢想已經破滅」。

「Tatler Asia」強調,他們一直與政府保持溝通以期望解決問題,同時有邀請消費者委員會參與討論,也不會逃避作為主辦單位應負的責任,因此「Tatler Asia」將會為透過官方管道購買比賽日門票的大眾,提供50%的退款;有關安排退款的詳情,將於3月中前另行通知,同時,再次就此事件致歉。

更多新聞: 梅西「日本踢足30分鐘」惹怒中港!被撤回6400萬補貼…港府要球隊給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