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學生遊屏東車城 「這場景」讓他想哭:以為來到家鄉
近期Onat和吳鳳到屏東車城遊玩,在見到當地藝術季的某個展間佈置後,讓他想起家鄉,還差點哭出來。(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在台灣長大的土耳其男生Onat,在回到家鄉生活多年後,再次回到台灣唸大學。日前從未去過屏東的Onat,在土耳其男星吳鳳的帶領下,到屏東車城參觀政府一年一度推出的「落山風藝術季」,在看到其中一個展間的佈置,以及蔚藍的大海後,他坦言:「以為我是來到家鄉!」,還表示再久留,會想要哭出來。

更多新聞: 土耳其妻成新手媽 「一坐下寶寶就哭」嘆:想吃晚餐也沒辦法

近期吳鳳帶來自家鄉的大學生Onat,到屏東車城的美術館參觀「落山風藝術季」,在見到其中一個展間地板上,鋪滿海邊的沙子和貝殼後,讓他相當意外,當被吳鳳問:「有沒有像你的家鄉?」後,Onat瞬間紅了眼眶,表示:「我們那邊也是有很多貝殼!」並表示倘若再久留的話,他可能會當場哭出來。

土耳其大學生遊屏東車城 「這場景」讓他想哭:以為來到家鄉
Onat在見到展間地板上,鋪滿沙子和貝殼模擬海灘的樣子後,感到相當驚喜。(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後來2人又看了其他藝術展品,並且到戶外欣賞宜人的海景,當吳鳳問及,對於此次在屏東旅遊的感想如何時,Onat坦言,以前以為屏東很偏僻,當有朋友透露想去屏東時,他都覺得很疑惑,如今來到這裡後直接大改觀,還動容道:「以為我是來到家鄉!」,認為屏東絲毫不輸邁阿密。

土耳其大學生遊屏東車城 「這場景」讓他想哭:以為來到家鄉
Onat透露,在看到屏東的大海以及藝術季後,讓他有一種回到家鄉的感覺。(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更多新聞: 2歲就在台長大!土耳其男「回鄉後遭國人排斥」 父母嘆勸:不要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