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整人?英輪椅女孩搭地鐵受辱 無法出站「屁股爬樓梯」還遭訕笑
英輪椅女孩搭地鐵受辱,無法出站「屁股爬樓梯」還遭訕笑。(合成圖 / 翻攝自@wheelie_good_life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來自英國哈特爾浦(Hartlepool)的身障女子貝瑞(Jennie Berry),由於下半身癱瘓出入得仰賴輪椅代步,孰料她近日搭車抵達倫敦地上鐵(London Overground)達爾斯頓交匯站(Dalston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時,卻遇到站內電梯故障的窘境,讓她只能狼狽地以「坐在樓梯」的形式,透過屁股及手腳來移動,卻還遭到站內人員訕笑。

更多新聞: 異鄉生活10年!她返台自覺格格不入 「揭主因」網同感:台灣需要進步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0日報導,上週四(8日)深夜,29歲的貝瑞搭車抵達「達爾斯頓交匯站」時,得知站內電梯故障的消息,為了要成功離開車站,因此她狼狽地以「坐在樓梯」的形式,透過屁股及手腳來移動,卻遭到工作人員訕笑。

更令人感到在傷口上灑鹽地是,當貝瑞費盡千辛萬苦,花了15分鐘的時間,好不容易爬上樓梯時,一名維修人員竟當著她的面說,電梯現在已經可以正常運作了,如果您願意的話,現在就可以使用。

據報導,貝瑞這趟出行來到倫敦,本來是想好好造訪英國首都,週四深夜她搭車抵達達爾斯頓交匯站後,預計要去到車站外的酒店過夜,但卻徹底被電梯故障的鬧劇給惹火,更不滿倫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對待身障人士的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國會上任!行人聯盟發聲 提「4大建議」盼減道路死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