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失控翻覆! 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身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肯亞長跑健將「基普圖姆」,昨天(2月11日)驚傳車禍身亡,得年24歲。他原本將參加今年(2024年)的巴黎奧運,外界都看好他大放異彩,沒想到卻傳出死訊,前肯亞總理等人也表達哀悼。

更多新聞: 中國女大生狂揉眼「百隻蟎蟲」藏睫毛險失明!醫點「2類人」要小心

車輛失控翻覆! 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身亡
從畫面可以看到,肇事車輛的上方車頂已嚴重變形,前方駕駛座也全毀。《路透社》等媒體報導,警方表示,這起車禍是發生在2月11日晚上11點左右,基普圖姆駕駛車輛開往肯亞西部,車上載有教練和另一名女乘客,途中卻失控翻覆,他和教練都當場死亡,另一名受傷女乘客已送醫治療。基普圖姆是在去年(2023年)10月,在芝加哥馬拉松跑出2小時0分35秒的世界紀錄,如今卻無緣在巴黎奧運等賽事再度締造紀錄。
車輛失控翻覆! 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外交部:尊重柬國調查與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