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控辱華遭抵制!粉紅「剪簽名球衣蹭流量」 他笑:剪的是球星同款
人在海外的中國YouTuber陳老師,近日談及「梅西之亂」時,分享了中國小粉紅想蹭流量卻翻車的事件。(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率領球隊在進行巡迴賽,沒想到卻因在香港表演賽時因傷未上場,引發中國網友不滿,指控梅西辱華,中國網路上也掀起「梅西之亂」,許多中國網紅拍攝將梅西的親筆簽名球衣剪爛的影片,想要表示自己的憤怒,人在海外的中國YouTuber陳老師,近日分享此事時,還指出這些網紅想蹭流量卻大翻車,揭露1事實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梅西上場了! 日本友誼賽替補出賽 全場歡呼


梅西被控辱華遭抵制!粉紅「怒剪簽名球衣蹭流量」卻翻車 他笑:剪的是球星同款
有不少中國網紅拍攝剪球衣的影片,但事後卻被踢爆不是剪同一件球衣。(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人在海外的中國YouTuber陳老師,近日談及阿根廷球星梅西,因4日未下場美國邁阿密國際隊,與香港聯賽選手隊的表演賽,被中國網友認為是「刻意辱華」,網路上也出現了抵制的浪潮,甚至有網友湧入阿根廷駐中國大使館微博怒留言,指稱「福克蘭群島是英國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不僅如此,也有許多高流量中國網紅,抓準時機想蹭流量,拍攝將梅西的親筆簽名球衣剪爛的影片,但沒想到卻翻車。

梅西被控辱華遭抵制!粉紅「怒剪簽名球衣蹭流量」卻翻車 他笑:剪的是球星同款
陳老師分享在中國平台可以買到許多球星同款,而且還能訂製簽名。(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提到這些流量達百萬、千萬的網紅,紛紛拍攝剪球衣的影片,一開始還能引發共鳴,但隨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些影片中被剪爛的衣服造假,拿的是真球衣,剪的卻是假球衣,連中國網友都回頭砲轟這些蹭流量的網紅們,陳老師也提到這些造假球衣,現在網路上都買得到,最便宜只要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元),而且還能訂製簽名的明星同款,讓陳老師不禁笑說:「梅西看到會吐血吧!」而影片上傳後讓看戲網友們都笑翻,「一個除了謊言是真的其他全是假的社會」、「我被買十件送剪刀笑到流淚」、「要抓盜版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辱華」。

更多新聞: 中國官媒開罵梅西!《環球時報》竟稱:不排除有「外部勢力」讓香港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