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路盛傳山東出現大規模「滅門血案」 官方封鎖消息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中國網路連日盛傳山東一個村莊,在初一(2月10日)發生大規模滅門慘案,傳出有40多個人中彈、21人喪命,連去救人的醫生也被殺,當地已經封村、全面戒嚴,不過由於消息遭官方封鎖,確切死傷不得而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中旅行團停招 綠委曝關鍵:台灣打開門「中國卻大甩門」

現場部隊:「1、2、3、4、5、6、7。」

大批荷槍實彈的武裝人員夜間列隊點名,謠傳這裡發生大規模凶殺案,數十人中彈。

知情人士(已變聲):「到人最多的時候,這個特警持槍然後衝入現場,猛烈地開火,至少有40多個人中彈,然後已經證實有21個死亡,那死亡數字呢還在不斷攀升。」

中國網路盛傳山東出現大規模「滅門血案」 官方封鎖消息
大年初一(2月10日),中國山東傳出發生重大槍擊案,多人被殺,連去救人的醫生也難逃死劫,當地疑似已全面戒嚴,處於軍管狀態,由於官方緊急封鎖消息,死亡人數出現多個版本,從一開始的14人、到18、21人,到40多人死傷。

從初二(2月11日)開始,山東發生槍擊案相關消息不斷傳出。

鳳凰網11日消息,稱10日當地發生了多人傷亡的刑事案,但報導隨後就被刪除;12日再度報導,還引述官方官法,稱受害者超過10人,但報導同樣很快被刪除。

網易網消息也稱,山東日照莒縣發生滅門案,有人一家7口人都沒了,只是這些報導也迅速消失,中國官媒則隻字未提。

中國網路盛傳山東出現大規模「滅門血案」 官方封鎖消息
​​​​​​​​根據網路消息,凶手疑似是一名被開除的30多歲武警,也有說法是多人犯案,主因是凶手出獄後復仇等,凶器是土製手槍,也有說攜帶刀械,相關消息眾說紛紜,但共同點都是、已釀成數十死傷。從官媒、微信、抖音、到微博,中方已全面封鎖消息,真相恐怕難以水落石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外交部:尊重柬國調查與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