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隆嘉年華「玫瑰星期一」登場! 諷刺習近平、普丁等花車好吸睛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全德國最大的狂歡節、科隆嘉年華即將進入尾聲之際,重頭戲「玫瑰星期一」也盛大登場,民眾湧上街,和綿延數公里的花車樂隊遊行開趴一整天,而狂歡之際還帶有政治批判,隊伍中不乏各種諷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俄國總統普丁、美國前總統川等政治人物的大型花車,十分吸睛。

更多新聞: 中國《央視》撤換「梅西捧盃畫面」!改成「德國隊長」小粉紅傻眼:他辱華…

街道充滿花車、樂隊、舞團,和滿滿的狂歡人潮,2月12日這天,德國科隆人們全都上街開趴,隨著玫瑰星期一登場,科隆嘉年華正式邁向高潮。

民眾:「萊茵蘭人的生活樂趣在這全顯現。」

柯隆嘉年華「玫瑰星期一」登場! 諷刺習近平、普丁等花車好吸睛
號稱地表第二大盛會的德國科隆嘉年華長達3個月之久,重頭戲就是最後一天的街頭派對,這天多數學校和行政機關停班停課,好讓所有人一起上街狂歡。

民眾:「這是一場美好的街頭嘉年華,和身邊的人朋友家人一起慶祝,沒錯每年都很美好。」

柯隆嘉年華「玫瑰星期一」登場! 諷刺習近平、普丁等花車好吸睛
遊行隊伍沿街撒下糖果和鮮花,數千人盛裝歡慶,而現場另一看點就是諷刺時事的各式花車,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國、伊朗領導人3人小組、諷刺德國總理蕭茲的雕像,還能看到哈瑪斯和以色列衝突、美國總統川普等等...各種辛辣諷刺花車。

數公里長的街頭派對將持續一整天,為嘉年華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外交部:尊重柬國調查與審理